丹尼斯

#欧美音乐/旅行摄影#

A Night In Torino - Parov Stelar

Parov Stelar通过对经典Swing元素的切割混音,于是乎飘逸出一幅有关巴黎那个才子佳人大爆炸的年代的各种醉生梦死的Swing画面感,形成了他顶尖、新潮、性感的沙发音乐特质,自2004年开始,Parov Stelar在电爵乐领域开始慢慢走向成功,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发行专辑目录中出现Parov Stelar的名字,那整张碟就会激发熟谙沙发音乐的乐迷100%的购买欲。今天上推的这首《A Night In Torino》,可谓将Parov Stelar式Swing电爵做到了一个极致,音乐一起,那种脱掉丝绸裘皮大外套和蕾丝透明小内衣,换上高订版的摩登时装,从一朵红磨坊头牌交际花变成了一位都市时尚Lady的音乐氛围扑面而来。

热度(12)

© 丹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